懒人

蛇厨,蛇切,蛇荒蛇,光切

喜欢养成ớ ₃ờ


我每写完一篇,它都是我的黑历史qnq

楚云秀日记:呵,今天也看见联盟里那群基佬在秀恩爱(3)

1.
最近有一家大型主题游乐园开业,想要宣传一下,就把联盟有名气的选手全请去拍广告,还免费让全联盟的选手去游乐园玩,包场的那种!活生生诠释何为土豪。
联盟里很多选手都去玩了,但是据我了解有一群选手去游乐园的目的并不单纯,他们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2.
下面是由联盟的楚云秀带你走进今天的联盟里选手之间的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事情是这样子的:联盟里有一个人准备跟张佳乐求婚,自己创了个讨论组把联盟四大心脏拉了进去,黄少天也掺和了一脚。于是这事就热闹了。我被拉进去的时候那个讨论组已经有二十几人了,讨论组的名称不知道被谁改成了“睡张佳乐组”。
果然是一群没有下限的人。
3.
身为一个(只)正(单)直(身)的人(狗),如果我不揭露他们的阴谋,我的(会)良(被)心(塞)会(狗)痛(粮)!
为了我的良心,我要把他们丧尽天良的“求(屠)婚(狗)大作战”贴到日记上!
【张新杰】我认为可以通过在游乐园玩游戏等一系列活动来营造浪漫氛围。然后趁机求婚。
【喻文州】求婚时就留他们两个吧,万一弄成被迫接受就不好了。
【李轩】让我留我也不留,我一点也不想被秀一脸![心累]
【黄少天】等等!!!他们什么时候恋爱的??!我怎么不知道??!!怎么刚来就结婚??!
【叶修】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如果要参加他们的婚礼还要飞到国外这件事吗?
【魏琛】老夫想窝在兴欣打荣耀,不想动。[滑稽]
【张新杰】恩,我回头和韩队商量一下,把人引过去。
【肖时钦】玩什么游戏比较容易制造浪漫?过山车?鬼片?
【叶修】过山车?哈哈哈,肖时钦你真逗,坐一次过山车命都没了。有什么浪漫好谈的。
【杜明】要我说啊,我们要这样这样………………(强行打码)
【肖时钦】受教受教,果然准备谈恋爱的人就是有经验。
【魏琛】老夫被虐到了,不行,老夫也要找对象!
以上就是这次行动简单粗暴的计划。讨论完计划后,他们开始实战了。
4.
说实话,我并没有参与这次的实战。是真的,你们要相信我!我只不过是买了几个望远镜,拉着沐橙站在高处围观,随便好心地把望远镜借给别人观看罢了。
我不参加这个计划是有原因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孙哲平想要向张佳乐求婚,张佳乐又何偿不是想向孙哲平求婚呢?只是苦了我了。
张佳乐:楚队,我想在游乐园里向大孙求婚,支个招呗?
我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欲哭无泪。
5.
总之,这次行动非常复杂。在一群去游乐园玩的选手中有一部分是去帮孙哲平向张佳乐求婚的,但在这部分人中又有一部分人是表面上帮孙哲平实际上是帮张佳乐,简直是一锅乱炖,是联盟年度大戏谍中谍的上映的时刻!
当然这种精彩的大戏吃瓜群众不能少,为保证看戏效果一些吃瓜群众还在孙哲平和张佳乐出现的所有地方安装了摄像头,甚至有人用了无人机,对他们的奸情进行实时播报。
至于为什么我知道这些事情,当然是我抛弃了望远镜选择坐在监控室围观啊,略略略。
6.
前方高能预警,非有对象玩家请迅速撤离。
7.
单身狗是一种神奇的生物,他们没有任何谈恋爱的经验。可当他们的身边有人谈恋爱时却总能甩出一大段谈恋爱的套路和技巧。
比如说这位杜明同学,唐柔还没有追到手却已经是位理论知识丰富的老司机了。
我看着监控画面中孙哲平喂张佳乐吃百醇,也就是一种长长的棒状的饼干。(不知道为何我看着对百醇的描述我有点想歪,一定是我的错觉。)孙哲平拿起一根百醇把一端送进张佳乐的嘴里,把另一端含在嘴里向张佳乐挑了挑眉。然后张佳乐红着脸开始吃那根百醇,饼干长度越来越短,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张佳乐的脸也越来越红。
他们俩在这里卿卿我我,却不知道在监控室里的单身狗已经群情激愤了,个个恨不得成为FFF团中的一员,管它烧什么,不烧什么,看见有人秀恩爱就烧。我觉得那根百醇就是引爆炸弹的那根引线,当孙哲平一口咬掉百醇,凶狠地吻上张佳乐时,引线将炸弹引爆。监控室里顿时响起一片单身狗的哀嚎。
“嫉妒使我丑陋!”
“嫉妒使我面目狰狞!!”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我要找对象!!!!”
“汪汪汪汪!!!!!”
8.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去KFC吃饭,他悄悄给我发了个短信问我:情侣去KFC点什么东西比较容易制造亲近感?最好可以有些暧昧的。
只要是情侣干什么不暧昧?不暧昧也能被你们制造出来,不然你以为世界上那么多狗为什么会死?没有情侣就没有伤害!!!
我想了想又把原来打的字删了,非常简短的来了一句:儿童套餐!
【张佳乐】???
我开始进入坑人模式。
【楚云秀】你看现在的情侣都喜欢叫另一方爸爸,你点个儿童套餐既增近亲切感又能让孙哲平……
【张佳乐】能让大孙干什么?
干你!能让他找到顺当的理由艹到你叫爸爸!!
【楚云秀】能让他叫你爸爸。
【张佳乐】这个好!受教了,我这就去点!
我一脸慈祥地把手机锁了屏,用和善的眼神看着监控画面中正在点儿童套餐的张佳乐。呵,让你们屠狗!哼!!





Ps:没有熬夜状态好多了,2k+的大粗长送上~
好吧,其实码了3k+但是手机没电了,只好先发一部分了。剩下的还没更完,越写越长,写完估计上4k+了。
懒作者最近打算旅游,可能明天就走了。回来再更吧:P
有什么想看的Cp或梗请留言~
无耻地为自己求点赞和喜欢,当然评论最好啦!
———————一开心就码文的懒作者奉上!




我有点想开双花的车了……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