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

蛇厨,蛇切,蛇荒蛇,光切

喜欢养成ớ ₃ờ


我每写完一篇,它都是我的黑历史qnq

楚云秀日记:呵,今天也看见联盟里那群基佬在秀恩爱(5)

+独立成篇,尽情享用
1.
“ 楚云秀,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站在我面前的微草战队队长如此说道。
我很诧异王杰希也有要我帮忙的一天,非常爽快地答应了他。
“是这样子的。”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听说有一次你去补课班接卢瀚文,结果因为卢瀚文数学成绩问题被拖了半天。而自从卢瀚文被你送回蓝雨后,数学成绩就显著提高,而英杰的数学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想……”
我脸色一变,连忙打断他道:“没有,没有,不存在的,我不会数学,我不是,我没有!”
我哪里会数学,只不过是王杰希没有体会过电视剧被耽误时我的表情罢了。
我看得出王杰希显然也是对于我会数学这个事情抱有极大的怀疑。我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心里一直默念着“这是前辈,这是前辈”,“冷静冷静不能动手!”
“那好吧,听说你要去兴欣找苏沐橙?”
“恩,有什么事吗?是要我带他过去找罗辑补课?”
“是的,我不太方便。因为要…咳…和人出去旅行,所以麻烦你了。”
“出去旅行?和谁?”我随口问了一句。
王杰希脸就红了,结结巴巴地说道:“嗯…那个和……方士谦。”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感情好,你别说了,你闭嘴!
2.
当天我就带着高英杰坐飞机去了H市。我们到的时候天色已暗,路边亮起点点灯光,我和高英杰沿着人行道慢慢走着。
我给沐橙发着短信而高英杰在我旁边低着头走路,一个人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什么。高英杰有点怕生啊!我一边想着一边把手机塞兜里,停下脚步看着高英杰。高英杰立马停下脚步看着我,紧张、害羞的表情在他脸上一一显现出来。我皱了皱眉,这不是一个微草未来当家人应有的表现。
你这是想要我锻炼他吗?可我又有什么可以教他的呢?我仰起头看着夜空中万千闪烁着的繁星,叹了一口气道:“你有什么心事吗?可以说来让我听听吗?”
高英杰连忙摆手道:“前辈,我没什么事。”我低下头看着他,认真地说:“高英杰,你到底在害怕什么?你不能一味地退缩。虽然我并不想给你施加太多的压力,但你要明白一个事实:你是微草的未来。你要有勇气去面对恐惧才行,因为只有当你面对它时才知道如何打败它!”
高英杰沉默地点点头。“所以现在能告诉我,你怎么了吗?”我问道。高英杰没有回答我,反而问了我个问题:“前辈,你怎么看待同性恋?”
我霎时间明白了,原来这小子是恋爱了。等等,是王杰希把这孩子带歪了吗?!
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半响没说话。高英杰其实内心挺敏感的,以为我不喜欢同性恋。他低着头似喃喃自语地说道:“前辈是不是觉得很恶心?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大家都说同性恋是一种病。”
他顿了顿又小心翼翼地说道:“前辈,请问同性恋怎么治?”
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冲击着我,眼眶酸涩,几乎要掉下泪来。我双手握住高英杰的肩膀,强迫他抬头看着我:“高英杰,你给我听好了!同性恋不是病!它跟异性恋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是谈恋爱。只关乎你喜欢的人,无关其它,包括性别!谁下次再说同性恋是病的,我楚云秀第一个上去撕他!”
他被我逗笑了,少年的笑容像夜空的繁星一样耀眼。他说:“谢谢前辈,我想通了!”说罢,笑着向前跑去,我想他的终点是在兴欣,一个叫乔一帆的人的怀里。
3.
我微笑着跟在他后面慢慢地走着走着,突然回味过来,笑容渐渐消失。
我就说怎么王杰希请我帮忙,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怕是请罗辑教数学是假,跟乔一帆谈恋爱是真!
那我TM忙活了半天,忙活了什么啊!帮王杰希给他未来接班人做了半天思想工作,到了兴欣还有可能被接班人秀恩爱……我是不是亏了???
不行!王杰希应该替高英杰付学费的!
貌似淘宝的购物车里面的东西需要清一下了,我默默地掏出手机。







Ps:好吧,我承认我是傻子,更新迟了。
主要是因为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看了半天《独占我的英雄》又去看了《X特遣队》……
快开学呀,所以明天更完后就暂时不更了,有可能更伞修。我作业还没写完[大哭]
明天高甜,报答一下评论里的小可爱们。你们这么可爱让我怎么发伞修的玻璃渣?!!
好啦,小可爱们晚安~我去写作业去了![大哭]

评论(3)

热度(50)